close
楔子
思音孤兒院
在午後徐徐的微風吹拂下,樹葉沙沙作響,陽光和煦的照耀每個地方,如此休閒的時光,讓人忍不住想徜徉在草地上。
「妳到底想做什麼啊?」男孩煩躁的吼道。
「我只不過是想跟你一起玩啊!」女孩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。
男孩轉回:「我可不想跟妳玩。」話落,邁步快速的向前走,
「咦?等、等等我!」女孩努力跟上他的腳步。
男孩心想:真是煩人!討人厭的小鬼!
「呀!」
身後突然一到驚呼聲,讓男孩停下腳步,轉身一看,女孩跌坐在地上。
「好痛喔!」女孩淚眼汪汪的看著闢皮的膝蓋。
麻煩死了!男孩走過去,揹著她到一旁的陰涼處,小心翼翼的放下她,低頭察看著她的傷勢。
他不發一語,調頭就走。
「你…… 」怎麼就這樣走了!
女孩失望的站起來,但馬上又被壓回椅子上,「給我乖乖坐好!」
女孩訝異的抬起頭,原來他並未離開!
男孩將濕潤的手帕小心的覆蓋在她的傷口上。
「謝謝!」女孩開心的笑著。
這時候男孩才真正看到她的模樣,小巧可愛的臉蛋,一雙美麗的大眼睛,小小紅潤的嘴唇,綁著小馬尾開心的看著他。
她還蠻可愛的嘛!
「妳就這麼想跟我玩? 」男孩坐上她身旁的椅子。
「嗯!」
「為什麼?」男孩疑惑問。
女孩斜著頭:「嗯……不知道耶!就想跟你一起玩啊!」
真是有夠……單純的!
「好吧!妳叫什麼名字?」
「我叫星羽妡!」
「好奇特的名字喔!聽起來好像心與心喔!」
「對啊!那你呢?」
「我沒有名字!」男孩苦笑著。
「咦?」羽妡好驚訝。
「我是被遺棄的人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驀然被一股強大的衝擊力給抱住。
「妳……」在做什麼啊?
羽妡抱著他,「沒關係!從今天開始羽妡就是你的親人了!所以你別難過喔!」
男孩頓時覺得好感動,推開她臉紅的說:「謝謝妳!」第一次被女生抱還真奇怪!
「那以後就叫你……小颺好不好?」
男孩摸摸她的頭,「妳高興就好,那妳為什麼會在孤兒院?」 小颺?他終於有名字了!
「嗯……因為我媽咪常常吸毒後,就會亂打我,所以鄰居阿姨帶我來這住。」
什麼?竟然對如此幼小的羽妡動粗,真是不可原諒!
「我們忘記過去,一起來玩吧!」
這一天,羽妡路過院長室時,不小心聽到裡頭的對話,本想離去,但卻聽到院長講到小颺,她偷偷躲在門後偷聽。
「洛夫人,您別太難過了!小少爺在這過的很好。」院長安撫正在哭泣的女人。
「謝謝妳,幫我照顧他。」女人抬起頭說。
哇~好漂亮的人喔!長而直的黑髮披在她身後,身上的衣服十分的有品味,非常高雅的人。
「洛夫人,那您今天是準備帶小颺回去嗎?」
「小颺?」
「呃……抱歉!這是院裡的一個小女孩幫小少爺取的名字。」
「為什麼?」他有名字的啊!
「因為小少爺對外說他沒有名字。」
聽到這哩,唐截雪有哽咽了起來,「我對不起他!這十二年來我日日夜夜都想著他,今天我就是要帶她回家!」
什、什麼?不可以!我不能讓小颺離開我!
羽妡迅速跑去找坐在大樹底下看書的小颺,他一看到羽妡便放下書,「妳遲到了!」
「先不要管那個了!小颺,我問你,如果……我是說如果你的親人來找你回去的話,你會跟他走嗎?」羽妡著急的問。
小颺想了想,「應該會吧!」
羽妡落寞的坐下來,「你要離開我喔……」
「放心!反正我是個被遺棄的人,沒有人會來找我的。」
「可是……」真的有人來找他了啊!
「小颺!」
小楊聞聲看過去,困惑的看著那優雅的女人,我認識她嗎?
「我的小爾風,媽媽好想你啊!」
咦?「等、等一下,您認錯人了吧!我不是您口中的小爾風!」
「怎麼可能不是?你是不是有戴一個藍紫色的項鍊?」
「是啊!」她怎麼知道?
「當年你爺爺規定洛氏企業只能有一個繼承人,如果有第二人選通通格殺勿論,在緊急當下我才把你寄養在這,現在爺爺過世了,那個規定也被推翻掉,你也能回到我們的身邊了!」
「媽……媽嘛!」這個名詞好陌生,他以為他這一被子都不可能講到這兩個字的。
截雪激動的緊抱他,「我的乖兒子,辛苦你了!你不是沒有名字的,你叫洛爾風,而且你還有一個哥哥叫洛爾衡,懂嗎?」
「嗯!」一夕之間,他有了爸爸、媽媽還有哥哥,他好開心喔!
在一旁看著他們的羽妡慢慢走上前,拉著爾風的衣角,「小……不!爾風,你要走了嗎?」
爾風蹲下身子,「嗯!我必須回到我父母身邊了,但我仍然不會忘記妳的!」
「不要!我不要你走!」羽妡死拉著他的衣服。
「羽妡……」爾風無奈的看著她,他何嘗不是也不想離開她。
「小妹妹,妳叫羽妡啊?」
「嗯!」
「真可愛耶!羽妡要不要當我們家爾風的未婚妻?」
羽妡歪著頭:「未婚妻?」那是什麼東西?
「媽媽!」爾風臉紅阻止。
什麼未婚妻啊?羽妡還這麼小耶!怎麼可以……
「未婚妻是指長大以後可以跟爾風永遠在一起喔!」
「好啊!我要當爾風的未婚妻!」只要可以跟爾風在一起她當然願意。
「妳……妳們……」爾風害躁的跑了出去。
「爾風……」羽妡正想叫住他。
「羽妡,等等!」
羽妡停下腳步回頭看向截雪。
「來!這個給妳!截雪將一條粉紫色的項鍊戴上她的脖子。
好漂亮喔!「這個是什麼啊?」羽妡把玩著它。
「等妳長大以後,就帶著這條項鍊去找爾風,懂嗎?」
「懂!」羽妡點點頭。
「這個東西可是很重要的喔!要謹慎保護,我要先走了,以後再建囉!羽妡。」截雪進入車內。
「再見!爾風還有爾風的媽嗎。」羽妡追著車子,邊揮手邊大聲的說。
「再見!羽妡,我會永遠記得妳的!」爾風探出車外。
羽妡氣喘吁吁的看著車子漸駛漸遠。
爾風……
羽妡緩緩的走回孤兒院,突然被人抱起,她猛力掙扎,「放開我!」
「閉嘴!」
「救命啊!」
那人用手帕摀住她的鼻,一陣暈眩感襲捲而來。
爾風……誰來救救她……
「就是這個小女孩嗎?」
「是的!」
「很好!」哼哼!看來未來會很有趣,「我主控的遊戲……現在正式開始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