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〈四〉
「我一直希望羽欣能嫁來我們家呢!」截雪笑說。
「羽妡既漂亮又可愛,而且又乖巧,我很喜歡她呢!對吧!老公還有爾衡、爾風。」三人點點頭。
「哪裡!羽欣能嫁到洛家才是她的福氣呢!」致鴻舉杯說。
「哈哈!」
她想拒絕!她好想拒絕!但……這種場合下拒絕了話,會讓爾風丟臉的,還是私底下在跟他說明好了。
那…..炎司呢?他想要這場婚姻嗎?
羽妡偷偷瞄他,炎司只是靜靜的喝著酒不言不語的。
她眼尖的發現蔣婷不停的看著炎司,傳遞著愛慕的訊息,氣的她想伸手把那訊息給通通破壞掉。
等等!她、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?
羽妡困惑了。
「羽妡?妳怎麼了?」爾風細心的握住她的手問。
她驚訝的抬起頭,「沒、沒有啊!我很好。」
「那就好。」爾風微微笑。
「蔣婷小姐,請問妳明天有空嗎?」
「司~直接叫我小婷就好了,我明天當然有空啊!」蔣婷搭上他的肩說。
「既然有空那明天我們一起出去外面玩吧!」
「好啊好啊!」蔣婷高興的答應。
炎司要和她出去?
羽妡緊握住手,臉色頓時蒼白。
「羽妡?妳臉色不太好喔!」爾風捧起她的臉。
羽妡搖搖頭,「沒事…..」
「沒事才怪!妳的臉色不太好,我看先帶妳回房間休息一下好了。」
「真的不用了。」
「不行!」爾風輕柔的拉起她,「媽,我帶羽妡上去休息。」
「好!羽妡好好休息喔!」
炎司冷眼的看著他們倆出去。
「司?你有在聽我說話嗎?」蔣婷拉扯他的手。
炎司調回眼神,「有!」
「那你覺得我的建議如何?」
「都好!」
「嗯!」蔣婷瞧了他一眼。
她知道,他根本就沒在聽她說話,也知道他會失神是因為那個炎羽妡,但是相對的,她也知道他們是兄妹,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在一起的!所以…..她有十分的把握,她將會得到眼前這個男人的!肯定會!
炎致鴻啜著酒冷冷的看著他們的舉動,嘴角勾起一道笑意。
回到樓上的房間,爾風拿出口袋裡的磁卡往門旁刷了一下,一手扶著羽妡,一手打開房門,小心的扶到床邊順勢讓她躺下。
坐上她身旁,撫上她依舊蒼白的臉龐,「羽妡,有好一點了嗎?」
「嗯嗯!」羽妡閉上眼,「謝謝!」
「不用說謝謝!我們已經是未婚夫妻了,何必如此拘泥?更何況這也是我這個未婚夫該做的事不是嗎?」
「嗯……」
未婚夫?她有了未婚夫了,對象還是從小感情就很好的爾風,她應該很高興的,不是嗎?
但…..為何她卻感覺不到任何高興的感覺?甚至是有點……失落?!
她怎麼會有這種感覺?
「羽妡……」
聽到爾風那低沉好聽的聲音突然離她好近,她看向他,發現爾風俊臉不斷的向她靠近,薄唇就快要碰到她了!
爾風要吻我?!
羽妡下意識的轉過頭,「羽妡?」
「抱歉,爾風我想一個人休息一下,好嗎?」羽妡不敢看著他的雙眼。
「好!」爾風溫柔的摸摸她的頭髮,「好好休息!我在隔壁房,有是叫我。」
「嗯…..」
感覺到爾風離去之後,羽妡慢慢的坐了起來,「我到底在做什麼?」
她剛剛竟躲開爾風的吻?
她怎麼可以躲開……?
炎司單手插進口袋佇立在羽妡的房門前,正要舉起手敲門時,眼角飄到站在一旁的爾風。
「有事嗎?」炎司扯唇問。
這句話應該是我問的吧!「羽妡已經睡著了。」
「嗯!」炎司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了。
都跟他說的這麼明了,他還不走?
「那你……」
「我只是想看看她而已,你不要誤會!」
「我沒誤會!」我只是……不爽而已!真的!哈哈!
炎司調回頭看向門,「我不會對她怎樣的,不用擔心我會對她怎樣!」
「我是不會擔心你會對她怎樣啦!我是擔心…….」
炎司挑起眉,等著他把下文說完。
「呵!沒有啦!你進去看她吧!」
炎司伸出手握住門把,但卻又收了回來,轉身離開。
爾風不明究理,疑惑的叫住她:「喂!炎司,你不是要進去看她嗎?怎麼又不進去了?」
炎司停下腳步,「不用了!我想….她有你的照顧應該已經好了。」
是嗎?我看不盡然吧!
爾風上前拉著他的手往回走,「你做什麼?」
「沒什麼!只是我認為你身為他的『哥哥』有義務進去看她一下!」
「你……」
爾風將他推進去,「不要吵醒她喔!」語畢,順手幫他關上了門,還很雞婆的在門口把風。
「喂…..」炎司收回要叫住他的手。
這個人是怎麼搞的?難道不怕我強硬的帶走羽妡嗎?
爾風不怕嗎?
他怕!而且是怕死了!可是他知道讓他們獨處一下是對的。
炎司走到床邊,握著她的手,「羽妡……」
「我該對妳怎麼辦?」
執起她的手在唇邊落下一吻,「我喜歡妳,好想帶妳逃離這裡妳知道嗎?」
羽妡緩緩睜開眼,「炎司?」
「抱歉,吵醒妳了。」
羽妡搖搖頭,「沒有,你怎麼會在這?」
「羽妡,我問妳。」
「喔!」羽妡看炎司如此的政經她趕緊坐好。
「妳對我有什麼感覺?」
「啊?」
他、他怎會突然問我這種問題啊?這…..這叫我如何回答?
「就……」
「我喜歡妳,妳呢?妳喜歡我嗎?」
羽妡瞠大杏眼,「炎司……..你……?」
「別開玩笑了!」羽妡甩開他的手,走下床看著窗外的夜景。
「我不是在開玩笑的!」炎司抓住她的手臂,「我是認真的!」
炎司扳回她的身子,「我是真的喜歡妳!」
羽妡看著他那深情的雙眼,感覺自己就快被他誠摯的感情給淹沒了,她低下頭不敢直視他。
「羽妡,看著我。」炎司輕柔的捧起她的臉,「告訴我妳對我的感覺,好嗎?」
「我……..」
我對炎司是什麼感覺呢?
羽妡閉起雙眼,靜靜的想著。
我喜歡他嗎?對!我喜歡他!我很喜歡他!
「炎司,其實我對你……」
「鈴~」炎司口袋中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「等我一下,我聽個電話。」炎司走到一旁接聽。
「喂?小婷?有什麼事嗎?」
雖然炎司壓低聲音,但羽妡仍然聽到是誰打來的。
「嗯!我知道,我待會會過去妳那的。」
過去她的房間?呵…..這有什麼好稀奇的?他們是未婚夫妻啊!就算做什麼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沒錯!炎司已經有未婚妻了,自己也有了未婚夫,她怎麼可以背叛爾風轉而向炎司表露自己的心意呢!
她不能破壞更不能傷害另外兩個人!
「羽妡,妳剛要跟我說什麼?」收起電話,炎司轉向她問。
「我對你……只有兄妹之間的情誼罷了!請你不要再騷擾我我了!」羽妡撇過頭道。
「妳說什麼?」炎司激動抓著她的雙肩,「不可能!我剛明明感覺到妳對我……」
「那也只是剛剛好嗎?」羽妡打斷他的話,「而且我剛才也只不過是想捉弄你一下,別想太多!」
「羽妡!看著我的雙眼再說一次!」我不相信!
羽妡堅持不肯把頭轉向他,炎司氣極了,他低下頭吻住她的雙唇。
「唔……」羽妡極力的反彈,但炎司卻緊緊的抓住她不讓她逃。
炎司掠奪她口中的甜美,吻過她的眼、鼻、臉頰,再轉移到她圓潤的耳垂,沿著脖子在她鎖骨上留下吻痕。
她感覺到他正在褪下她的衣服,不、不行!她不能讓他這樣子做!
羽妡揚起手用力的甩了炎司一巴掌,「住手!放開我!」
炎司不語直盯著她。
「你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嗎?」羽妡拉攏好衣服。
「我當然知道!」
「不!你不知道!我是你妹妹,但你卻在這對我做這種踰矩的行為?」
「我們並不是親兄妹!所以我做這種事是合理的!」
羽妡否決他,「錯了!你可別忘了,你還有一位未婚妻呢!」
「我去向她表明我不願娶她。」話落,便真的往門口走去。
「炎司!」羽妡拉住他,「不可以!」她忘了,炎司是言出必行的人。
炎司看著她問:「為什麼不可以?」
「因為…….」糟了!她不知如何說服炎司!
看她吞吞吐吐的,炎司再度邁向房門。
「因為我不愛你!」羽妡大聲說。
炎司震住,「妳再說一次,看著我的眼睛!」
羽妡鼓起勇氣淚眼盈框,「我不愛你!炎司…..我愛的是…..爾風!」
羽妡沒有逃避他的雙眼,從小到大,她要是說謊便不敢看他的眼睛,如今….看來她是說真的了。
「我知道了!我不會……再來打擾妳了!晚安。」
看著炎司離去,羽妡再也忍不住跑到床邊痛哭了,「炎司…..對不起!」
關上門瞥了一眼倚在門旁的爾風,他不語轉身離開。
爾風不想理他也不過問,因為他剛都聽到了。
從門縫看到趴在床上啜泣的羽妡,爾風按下想安撫她的感覺。
他知道….現在進去的時機並不對,只會讓她更加難過罷了!
只是……羽妡最後說的那句:我愛的是爾風!是真的還是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