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〈二〉
「妳還待在裡頭做什麼?」
羽新抬起頭,看見炎司站在車外向車內的她伸出手,「走吧!」
羽妡搭上他的手,彎腰走出,一下車,許多的閃光燈不停的拍攝她及炎司。
炎司摟著她的腰緩步走入會場,「Hi!Steven , Long time long see!」一名金髮高大男子說。
「Hi!Jom,This is Ellie。」炎司向Jom介紹。
「Hi!Jom,Nice to meet you!」羽妡微笑。
「Nice to meet you,too!」
「炎司,我要去吃好吃的先走囉!」羽妡在炎司耳邊道。
炎司拉住她,「可別亂跑!」
「不會啦!我又不是小孩子!」
羽妡拿著葡萄酒四處在會場亂逛,「羽、羽妡?」
羽妡轉頭,「你是……?」她認識眼前的卓爾不凡的男子嗎?
「妳忘了我了嗎?我是爾風,小時後的小颺啊!」
「小颺?」羽妡睜大雙眼,「天啊!想不到今天會遇到你耶!」
「今天是我爸特地為我舉辦的生日宴會,妳怎麼會在這?」
羽妡微笑,「我是代表炎氏集團的!」
炎氏集團?!爾風瞇起眼眸,「妳怎麼會跟炎世扯上關係?」
「當你那天回到你的家族時,炎氏收養了我!」
「是嗎?」只是收養而已嗎?敏銳的爾風心理可不這麼認為。
突然,羽妡察覺到有一道冷漠的目光直視著她,接下來是一狗強烈到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由身旁傳來,她不解的轉頭─是炎司!
「你……..」嚇人啊!
「洛總經理,恭喜!」炎司舉杯。
這男人不好惹!「謝謝!」爾風回敬。
「抱歉!洛總經哩,我和羽妡尚有事情,必須先行離開,下次有機會再像你好好的慶祝一番。」炎司摟住羽妡說。
「沒關係!羽妡,下次再約出來聚一聚吧!」
「嗯!」
炎司向爾風禮貌性的點了一下頭,便轉身離去。
「柏毅,幫我查清楚炎司和羽妡的關係,」
「知道了!」
看著身邊一直不語的炎司,羽妡問:「我們要去哪?」我記得待會沒有事情要辦啊!
「回家!」
回家?!「你不是說有重要的事?」
「我累了!想回家睡覺不算重要的事嗎?」炎司率先打開家門,步入客廳從酒櫃拿出Vodka〈伏加特〉到了一杯仰頭喝下。
倚坐在窗邊,雙腿優雅的交疊著,右手放在膝蓋上,有一下沒一下搖晃著半杯加著冰塊的Vodka,冰塊互相敲擊的聲音在謐靜的夜晚更為響亮,從窗外透進的月光不偏不倚的照射在炎司俊美的臉龐。
剛梳洗完畢從樓上走下來的羽妡就是看到如此聶人的炎司。
他……..睡著了嗎?羽妡走近他身旁,要將他搖醒。
誰知她的手才剛伸出,手腕變倏地箝握住。
炎司緩緩睜開眼,一雙漆黑闇然的瞳眸緊盯著她,眼底卻有一道勾魂攝魄的火光。
「炎司……」她以為他睡著了。
炎司不理她,難解的眸光依然定在她的臉上,他把她往身上一拉,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不到五公分。
天啊!羽妡粉臉一熱,炎司身上傳來好聞的、強烈的男性體香,加上那帶有酒味的氣息將她整個包圍住。
「你、你幹麻啊?」羽妡艱辛的開口,「你不是說很累想休息了?趕快上樓睡覺吧!」
「我可沒說一回家就要睡了。」
可惡的炎司,每次跟他辯都辯不贏!
「厚!那還那麼早拖我回來,如果現在還在那了話,我至少可以跟爾風聊好幾十句呢!」畢竟哪麼久沒見面了。
在聽到爾風那兩個字時,炎司雙眸瞬間轉為冷厲,「妳就那麼想跟他在一起?」
「對啊!」她心無城府的回答。
炎司喝下半杯冰塊已融化的Vodka,放開拉著她的手,冷淡的說:「既然這麼想跟他在一起那妳就去啊!」話罷,他旋身步上了樓,將她獨自留在客廳。
他、他是怎樣?翻臉比翻書還快耶!羽妡茫然的看著樓梯。
從那天起,炎司不是早出晚歸,就是好幾天不回家,每天照面的機會只有一、兩次,而且每次都是冷淡地擦身而過。
羽妡氣炸了!她不懂,她說錯、做錯了什麼?炎司幹麻這樣對她啊?
腳上踢著小石頭,羽妡心裡不斷的咒罵他。
「嘿!籃球少女!」
羽妡疑惑的看過去,「咦?棠徹……大叔?」
棠徹瞪她:「不要給我亂加稱謂!」
羽妡吐吐舌,「嘿嘿!」
「妳一個人在這閒晃做什麼啊?欣賞風景啊?」這周圍都是住宅沒啥好看的吧!
「沒呀!」羽妡搖搖頭,「無聊所以亂晃。」
亂晃?「那要不要到我家去坐坐?」
「你家?」
「嗯!」棠徹搭起她的肩,「對啊!我家在這附近而已,很近的!」
羽妡攤在沙發上,「什麼很近啊?明明就非常遠!」
還以為是走五分鐘就到了,沒想到是走了將近一個中頭才到!
棠徹笑著睇她一眼,「會遠嗎?嗯~我想是我走習慣了,所以不覺得遠、累吧!」
「習慣?」羽妡努力爬起來,「「你每天都用走的回你家啊?」放著你的BMW不開用徒步?真浪費!不要了話送我好了!我很樂意接受呢!
「不是!我是清晨、傍晚用這種方式健身的!」
「嗯哼!」羽妡又倒回沙發。
棠徹站起身,「妳先休息一下好了,我去拿飲料給妳。」
羽妡揮揮手,等棠撤走離,眼睛骨碌碌的環看四周。
嗯~棠徹他家應該也是個有錢人吧!是從事哪種行業呢?待會得好好的盤問他。
「喏!」棠撤將冰涼的可樂遞給她。
「謝囉!」羽妡坐起接下。
啪的一聲,羽妡咕嚕嚕的喝下一大口,然後伸出粉紅舌尖舔舔嘴唇。
真好喝!
棠徹黑眸緊緊鎖住她的小臉,看到她倏伸倏收的粉色舌頭時,眼底的光芒一閃而動。
「棠徹,你是做什麼事業的?」
他回過神靜靜的飲下一手咖啡,「我是騰氏集團的……總裁!」
「噗!」羽妡十分不淑女的將口中的可樂噴出來。
「妳在幹麻?連個可樂也不會喝喔!」棠徹抽了數張衛生紙。
羽妡擦擦嘴巴,「你是騰氏的總裁?」
騰氏耶!
跟炎氏一樣是間規模頗大的跨國企業集團,在全球也是數一數二的,聽說自從交給第二代繼承人後拓展的更具規模,只是那位繼承人從不露臉,如今知道棠徹是騰氏的總裁,羽妡驚訝不已。
「沒錯!如假包換!」棠徹放下茶杯。
羽妡原本高興得想拿本子叫他簽名的〈因為很崇拜他嘛!〉但一看到唐徹那副自負的神情,忍不住吐槽他:「喂!你很囂張喔!」
棠徹聽到她的話差點從以沙發上跌下來,他哭笑不得的問:「我哪裡囂張了?」
第一次有人說我囂張,每個人看到我總是跟我說不要太謙虛咧!
「有啊!你剛才在說你是騰氏總裁時,你的眉毛還翹起來咧!」羽妡邊說邊用手示範。
這、這只是他自己的習慣動作之ㄧ,竟被她說是囂張的神情?!
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啊!
「你也別太搖擺!我家的那個冷凍庫也很強的!」
「冷凍庫?」怎麼又扯到冷凍庫了?
羽妡大笑:「拍謝!我是說炎氏總裁的炎司啦!」
一時說太快竟連他的綽號都說出來了!
「他哪裡像冷凍庫了?」
羽妡跳起來蹲在沙發上,「他的臉啊!一天到晚臉都酷酷的、不苟言笑,講話語調超冷的,聽起來像被放在冷凍庫般,凍死人!」
棠徹失笑。
羽妡瞧向璧上的金鑽時鐘,「哎呀!已經六點了?ㄋㄟ~我的肚子餓了,我們出去吃一頓好吃的如何?」連時鐘都用這麼好的啊!
「OK!Let's go!」棠徹跨門準備走出。
「等等!我可不想再用走的了喔!」羽妡拉住他警告道。
棠徹搖搖手中的鑰匙笑道:「放心!是用開車的!」
「那就好!」
棠徹停再一家非常氣派的餐廳前,羽妡在門前張望,「哇!要來這家吃啊?『席夢萊』是出名的昂貴耶!」
席夢萊是一家遠近馳名的法國餐廳,他會有名不是沒有原因的,裡頭的大廚各各是頂尖廚藝超群的廚師,菜單的菜色超過二千種以上,每一道菜都非常的有特色,但相對地價錢也都是蠻可觀的,可這並不影響它的營業,每天高朋滿座、人潮絡繹不絕,想進去還得事先預約才行,沒預約到的話,很抱歉,請下次早點預約吧!
「怕什麼?反正是我付的!」棠撤將車鑰匙交給一旁的泊車小弟。
羽妡由下看上他,「當然是你付,本小姐可沒帶那麼多錢咧!」
「哈哈!」
接待人員幫他們打開門,「騰先生,您的位置是位於八樓的1281桌,請搭旁邊的電梯。」
棠徹點點頭,搭著她的肩來到了他們的位置,「哇~好高喔!外面的景色真是漂亮,從這裡看下去所有大樓的燈火看起來好像天上的星星呢!」
「嗯!席夢萊有名也是因為從這裡看風景十分的優美。」棠撤走到她身旁說。
「好了~先回座吧!想看的話我以後隨時可以帶妳來這看的!反正它又不會跑掉,是吧?」棠徹將羽妡拉回椅子上。
羽妡一看到滿桌ㄉ法國料理眼睛都發亮了,「哇塞!超多好吃ㄉ料理耶!有普羅旺斯仔牛肋排、佛蘭德氏啤酒燜雞肉、和鮮純鵝肝派等等,許多都必須跑去法國那才能吃到的,現在在這也能吃到耶!好多選擇我要先吃哪個比較好呢?」
「這個好了!」羽妡伸出筷子要夾雞肉,但卻在距離5公分時卻停了下來。
「不不不!還是澄清雞湯忌士湯餃吃好ㄌ。」又再度伸出又停了下來。
「嗯~都想吃ㄋㄟ~」羽妡咬著筷子看著美味的菜餚煩惱著。
棠徹看著羽妡那孩子氣的舉動,微笑說:「妳慢慢吃,不會也別人跟妳搶的,如果吃不夠再叫就好了啊!」
棠徹夾了一些焗烤薯泥牛腿肉給羽妡,「這很好吃喔!吃吃看吧!」
「嗯嗯!」羽妡嚐了一口,「嗯~真ㄉ很好吃耶!你怎麼都知道這麼多好吃的料理啊?」
「我常常來這喝下午茶打發我無聊的時間或者來這放鬆心情啊!」
「今天是週五,席夢萊都會有一場法國表演,很不錯看喔!」
「哈哈!那我今天還真是來對了呢!」
從布幕後傳來一陣陣悅耳的彈奏聲,接下來許多的舞者開始跳舞著,有些舞者還搧情的載客人身旁舞動著。
真不該帶羽妡來,竟讓她看到這樣的畫面,她會不會認為我是個…..
「這些舞者好漂亮喔!身上的衣服設計也很棒呢!下此有機會我還要再來!」羽妡笑著說。
棠撤鬆了一口氣,還好!她沒想那麼多。
「咦咦?表演完了啊!怎麼這麼快啊?」羽妡意猶未盡的大叫。
棠徹安撫她:「這裡的表演只有10分鐘而已,這麼晚ㄌ,我也該送妳回去了,要不然妳的家人會擔心的。」
「好吧!」家裡會有誰擔心我?根本就不會有人好不好!
「羽妡,下次再一起去席夢萊吧!」棠徹搖下車窗說。
「嗯!好哇!bye~」羽妡揮揮手。
羽妡正要踏上樓梯時,卻不小心踩到地上的酒瓶讓她差點滑倒,「誰把酒瓶放這裡的啊?」
她打開客廳的大燈發現沙發上坐了個人,「炎……炎司?」他今天怎麼會在家啊?
此刻的炎司正喝著酒厲眼看著羽妡,「妳去哪了?這麼晚才回來?」
「我....」不對!我幹麻跟他說?他都沒跟我說他去哪了我又何必跟他說明!
「關你屁事!」羽妡撇頭道。
炎司皺起眉,「妳說什麼?」
「我說關.你.屁.事!」羽妡加重語氣一字一字的說。
炎司倏地站起身抓著她的手,「回答我!妳到底是去哪了?」
「你……放開我啦!又不關你的事!問那麼多做什麼?」羽妡掙扎。
炎司拉高她的手,「說!」
「不說!」
炎司挨近她,「妳是不是跟男人出去了?」
「對啦!對啦!我回答你了!可以放開我了吧!」
「跟誰?是……洛爾風嗎?」
「不是啦!」
炎司瞇起眼,「那是誰?除了他,妳還認識哪個男人?」
「你不認識的啦!」
「我要妳說!我要知道!」
「騰氏集團的總裁─騰棠徹啦!」他今天話怎麼那麼多啊?一直問一直問。
「騰棠徹……..」
「你們去了哪裡?」
羽妡不耐煩的回答:「吃飯而已啦!」
「只是這樣?」炎司不信的問。
「對啦!」
「爸爸要我告訴妳.....」
「告訴我什麼?」
「他要妳跟洛爾風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。」
什、什麼?
羽妡臉紅的問:「爸爸說的?」
看到羽妡臉紅,炎司非常的不爽,「妳好像很高興嘛?」
「沒、沒有啊!」
炎司猛然抱住她,「我告訴妳,我不准!」
「啥?」他不准啥?
「我不准妳跟那小子在一起!我不准!」炎司在她耳邊吼道。
「你、你憑什麼說不准啊?」
炎司面對著她的臉,緩緩道:「就憑我......喜歡妳!」
羽妡訝異的看著他,她、她有沒有聽錯啊?炎司說他喜歡她?怎、怎麼可能?!
「你、你別開玩笑了!」
「我不是開玩笑的!」像是為了證明他說的是真的似的,炎司吻住她的雙唇。
「唔?」炎司竟然吻她?
炎司用雙唇輕輕的摩擦她,舌頭在她的上下唇用牙齒輕囓著,含住下唇吸吮,羽妡頓時覺得呼吸好困難,她稍微張開嘴唇,卻讓炎司的舌頭有機會伸入,和她的小舌嬉戲。
吻到雙方都無法呼吸後,炎司才捨不得的離開他誘人的香唇,他火熱的雙眼直視著她,「現在妳相信了吧!」
羽妡呆呆的看著他,炎司又緩緩的倒向她了,他、他又要吻她了嗎?
羽妡閉上雙眼,卻感覺到他只是靠在她的肩上,吐出一句:「妳是我的!」便睡著了。
「喂!你....」怎麼就這樣睡著了啊?
她艱辛的把他移駕到二樓他的房間讓他躺下,羽妡看著他的睡臉,「炎司,我想你剛才說的話都是喝醉酒了吧!我不會放在心上的,晚安囉!」
她靜靜的關上門,「羽妡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