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〈一〉
「哇!Cool!」一名打扮非常亮眼的年輕女子說。
「哈哈~有誰敢跟我PK嗎?」騰棠徹驕傲的倚在籃球架旁。
嗯~籃球啊!昨天才贏了一個,今天也應該會贏吧!希望昨天的Lucky能延續到今天。
「嘿!大叔,我來!」
棠徹朝聲源處一看,大笑:「小娃兒,妳想跟我拼還早的很呢!」竟叫我大叔?!我有這麼老嗎?
「大叔,話可別說的太早喔!」女子笑說。
「切!喏!別說我欺負你,妳先吧!」棠徹做一個請的手勢。
女子拿起一顆籃球在手中轉動,「大叔,你確定我先?你可別後悔喔!」
「絕對不會!」媽的!一直叫我大叔!
「好吧!」你可會死的很難看的!
女子深呼吸了一下,3.2.1,一開始,女子只是輕扭動手腕,才經過5秒,便拿下了10分,輕巧的動作,讓在場許多人驚訝不已。
這小娃兒……還真強!棠徹瞇起眼。
60秒一停止,女子竟已得到130分了,她回頭看了一下棠轍,「大叔,確定還要在比嗎?」再通過下一關我就破了你的分數了耶!
「繼續!」棠徹咬牙道。
女子退了五步,用三分球投籃都紛紛進球,甚至背對這籃球機也投進!
太強了!才第二關就260分了!棠徹睜大雙眼。
「小娃兒,妳究竟是誰?」
女子笑答:「就你口中的小娃兒囉!」
「啊!那不是昨天才打敗籃球達人,有籃球少女之稱的星妡嗎?」人群中有人大聲指出。
星妡吐吐舌頭,「哎呀!被認出來了!」
「咦?真的是她耶!」
「想不到這麼年輕。」
「原來妳是星妡阿!那我甘拜下風了!」棠徹認輸了。
「哪裡!哪裡!」
「呀~請簽名!」
星妡手忙腳亂的幫人簽名,「喏!喝杯茶吧!」
星妡從棠徹手中接過手,「謝啦!大叔。」
「別再叫我大叔了啦!我叫騰棠徹,今年才23歲,好嗎?」棠徹斜瞪她。
「真的假的啊?看起來好老喔!」
「那是我沒刮掉鬍子好不好?我可是很帥的!」棠徹昂起下巴。
很多人迷我呢!而且留鬍子可是很MAN!
「好好好!」真是有夠自戀的。
「星妡,妳幾歲啊?」
「我?我19歲了!」
「是喔!嗯~待會有要去哪嗎?請妳吃頓晚餐如何?」
有人請客當然好啊!「OK!」
星妡叉起一塊牛排放入口中,「真好吃!」
棠徹啜了一口咖啡,「妳住哪?我送妳回去吧!」
星妡看了他一眼,想不到如此頹廢的他,車子開的是BMW,吃的是五星級的飯店,「不用啦!等一下會有人來接我。」這玉米濃湯真好喝,起司的味道很濃,我喜歡!
還有專車接送啊!「誰啊?」
「我家的司機。」星妡看一下手錶,「啊!我必須走了!bye~」
棠徹也站起來買單,跟隨著星妡,看著星妡進入勞克萊斯的車。
「原來……他是炎氏的千金啊!」
「羽妡小姐,炎老爺要您去公司一下。」司機老吾說。
又要去公司了!真煩!
「那先送我回家一下,我換個衣服。」羽妡皺眉說。
「是!」
羽妡換上鵝黃色的香奈兒小洋裝,化了點妝,腳蹬三吋的淡黃色高跟鞋,手提目前最時尚的LV包包,緩緩的步進公司。
「炎小姐!」站在公司的警衛向她問好。
「嗯!」
進入電梯熟練的按下10樓按鈕,噹!門一打開,羽妡從容不迫的敲了門。
「進來!」
羽妡依言打開,「爸爸,您找我有什麼事?」
一直站立在窗前的男子轉過頭,「羽妡,今晚洛氏企業要辦宴會,妳跟司一起去。」
什麼?跟那個冷酷的人一起去?那整個宴會不就變成冷凍庫了?!會冷死耶!「是的!爸爸。」
「嗯!沒什麼事了,妳先回家休息準備一下吧!」
「是!」為了這點小事就急著叫她過來?真是的!
看到羽妡離開了辦公室,炎致鴻點起一根菸,,「洛氏企業…….將會在我的手掌中毀滅!哈哈哈哈……..」
羽妡用力的躺在床上,深深的深個懶腰,突然一道冷淡的聲音從門邊傳來,「爸爸要是看到妳如此沒有淑女的模樣,不知會如何?」
不用轉頭,聽那宛如地獄使者的腔調就知道是誰,「反正他現在又不在這,你來這做什麼?」
炎司打開衣櫥,「換衣服!」
羽妡跳起來,「喂!這是我的更衣室耶!」
「可是這也是我的!」炎司脫下襯衫。
「你……」羽妡看到那股同結實的背影頓時臉紅。
炎司從鏡子看到羽妡羞窘的樣子,轉過身雙手撐著床,俯視著她:「妳也會臉紅啊!」
「廢、廢話!誰不會啊!」一抬頭又看見他未著半縷的模樣,羽妡趕緊轉移目光。
看著身下她那紅潤的臉頰,炎司眼神轉黯。
「去穿衣服啦!」想不到看起來削瘦的他,有這麼好的身材。
炎司隨手拿了件西裝,打好領帶,「換好衣服,在樓下等妳,只有十分鐘!」
「什麼?十分鐘哪夠啊?」羽妡抱怨。
「剩下九分五十秒。妳再繼續廢話沒關係!」炎司下樓去。
羽妡翻箱倒櫃的努力找合適的衣服,卻不小心瞥到一雙皮鞋,往上看,是炎司!「你怎麼還在這裡啊?你不是下去了嗎?嚇死我了!」羽妡嬌嗔的罵。
「我突然忘了妳是個白痴的女人,一定不會選衣服。」炎司在她衣櫥裡循視一下。
「什麼嘛!我哪裡白癡了?」這個死炎司每次一開口準沒好話。
炎司丟了一件銀白色的禮服給她,「全身上下都很白痴!」
呿!「那你要出去啊!我要換衣服了耶!」羽妡推開他。
但炎司只是禮貌性的背對他,「喂!我是請你出去耶!你是聽不懂中文嗎?」
「再囉嗦就當著我的面換!」
「臭東西、死炎司、沒良心的!」羽妡嘀嘀咕咕的脫衣,眼角仍盯視著炎司,「換好了啦!」
炎司轉過身,眼中有著驚豔、贊嘆的訊息,羽妡一身白皙、姣好的身材完全被那銀白色的禮服襯托出來。
炎司伸出手來,羽妡呆呆的看著那厚實的大掌,他、他要摸我嗎?
羽妡閉上眼,「白癡!妳閉著眼睛做什麼?」
她趕緊睜開眼,看到炎司手中的口紅及眼影,「你要我幫你上妝?」天啊!炎司竟然會學女人化妝?
「笨蛋!」炎司用力的賞她一顆爆栗,「是叫妳自己上妝啦!」
「喔!」羽妡接過手,在臉上隨意的塗抹了一下。
淡淡的玫瑰色加上透亮的唇蜜,讓羽妡本來就嬌豔欲滴的朱唇變得像水蜜桃一樣,令人想擷取一口。
「戴上它!」
「不要!」羽妡一口否決,「你知道我不愛掛那些叮叮噹噹的東西的!」
「隨便妳!到時候被爸爸罵就是妳的事了!」炎司攤開手。
卑鄙的傢伙!羽妡用力的扯過來不甘願的戴上它。
「哎喲~怎麼戴不上去啊!」真是氣死人了!
「裹然是白痴!」炎司輕而易舉的就戴好了,「妳浪費太多時間了!」話落,便牽起羽妡的手往車內坐去。
「ㄏㄡˊ~你是不是常常幫女人戴耳飾啊?要不然怎麼那麼得心應手?」羽妡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。
炎司瞥了她一眼,閉目養神不理她。
看到炎司不理她,羽妡心想他應該是默認了吧!
不過……這也是正常的,俊帥冷酷的面容、低沉渾厚的嗓音、碩長高大的身形,加上又是炎氏的總裁,雖然給人冷淡的感覺,但他優異的條件仍吸引許多無數的女人投入他得懷抱。
炎司究竟為多少女人做過溫柔的事呢?想到這裡羽妡心裡竟覺得有些不舒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